護佳生醫獲頒獎項

台灣金玉獎 / 企業產品卓越


 

關立捷GJ+HAII /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關立捷GJ+HAII / 護家轉位輔具榮獲三項殊榮

 

 

 

 

護佳生醫合作夥伴

優生製藥企業為護佳生醫最堅強產品研製夥伴在台灣,目前所有ISO系統難度最高的。 國家級實驗室、獨立實驗室...等。延續集團嚴謹經營之理念、態度,多年來深耕的專業預防醫學及抗癌相關研究,堅持最高端法規標準進行植物新藥研發。

certificated is by far the hardest to receive from the ISO systems.

The clients who have certificate are already including: listed companies, national laboratories, independent laboratories, and others.In order to keep and continue the management philosophy and attitude of the corporation, we had been working hard and at the year 2017, we had successfully received the certificat

 

 

HACCP&ISO22000 製造認證

 

HACCP從太空人的食物開始發跡?

HACCP的發展契機來自美國太空總署(NASA)!為了提供太空人的食物,不讓他們在高空拉肚子,NASA與Pillsbury公司合作,他們費盡心思設計出能讓食品製造過程保持衛生安全的方法,最後他們決定從製造的源頭開始控管,再搭配原本用在武器和工程的管理方法,把可能發生的食安危害進行控制,避免發生的可能,這就是HACCP的原型。

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中文全名叫作「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也可稱為「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最大的特色是先進行分析,找出可能產生危害的地方,並加以管控,預先防範食品安全危害的發生。

HACCP是利用科學的數據,分析食品的各項過程,把可能產生食安危險的因子加以控制管理,預先防範各種危害的發生,與發生事故之後才來解決的傳統管理方法有所不同。有HACCP守護的產品,可以確實降低發生食物中毒這類食品衛生安全問題的機率。

什麼是ISO22000?
ISO是國際標準化組織的英文縮寫(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standardization),這個組織的目的,是讓各種標準能夠在國際之間能夠相同共通。一般常說的ISO22000,是給食品供應鏈的食品業者可以使用的管理食品安全的系統,

詳細一點的說,ISO22000包含了HACCP,但比HACCP有更多的內容,更確保食品供應鏈的安全性。增加的內容有:前提方案(PRPs),以食品業來說,就是用來維持衛生標準的基礎條件與行動;作業前提方案(OPRPs):從危害分析中鑑別得到前提方案,用來管制食品安全危害和污染的傳入與擴散的可能性;驗證的規劃;可追溯的系統,讓每批產品的來遠與去向清楚明瞭;確保所有的控制措施是否成功實行的驗效(Validation)等,各種更周全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