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佳生醫HUJIA X 社團法人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每粒台東米的力量/每個星星孩子的希望

2020/11/04

感謝長期支持我們的護佳生醫遠道從台中來到台東探望孩子們,孩子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來一同玩的超開心,我問了他們為何願意長期支持我們?我們是這麼默默無名的協會,你們是怎麼找到的?
護佳執行長說他們原先是計畫幫助一些弱勢,但又不希望是那種施恵者與受恵者那種單純捐款的行為,無意間翻到我們的臉書,非常認同我們的理念,於是買我們的米當贈品送給客戶,也是幫我們宣導推廣,就這樣一買就兩年了,同時他們也表示勸募活動也將截止了也想親自來看看這群我口中的孩子們,在深秋之時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謝謝您們願意幫助給我們機會,道不盡的感激,謝謝您們不辭辛勞舟車勞頓來看我們。
距離10月31日就剩明天後天兩天,下週會將勸募的總金額及結餘款向大家報告,嚴格說就剩明天上班日一天了,最後深深的感謝大家。
捐款資訊
專案名稱:籌募自閉兒希望工程生產中心之購地計畫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70107號
勸募期間:108/11/22-109/10/31
勸募捐款帳號:彰化銀行台東分行
銀行代碼(009)
帳號:8508-01-008607-00 共14碼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
請連結上方網址進行線上捐款,並請選擇共伴家園項目捐款